大赛动态

首页 > 大赛动态 > 正文

2022年大赛国赛6个决赛区的参赛指南(5月30日更新)

发布者:  时间:2022-05-10  浏览: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我国大陆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织或独立或联合主办,现由以北京语言大学为法人单位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2022年赛事内容分为15个大类(组),分设沈阳、上海、南京、杭州、厦门和济南6个国赛决赛区。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目前,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决赛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为线上评审,时间为6月中下旬,初评推荐进入复评的作品名单将于6月底在大赛官网公示;复评采取线上答辩方式,时间为7月- 8月,复评按国赛决赛区分为六场。

为方便各参赛学校参赛队国赛参赛,特汇总了国赛参赛相关信息简表(表1),供大家参考。详细信息请查阅2022年大赛国赛6个决赛区的参赛指南(详见表2)。

若因学校财务或办理相关手续在缴费截止日期前难以完成缴费,请各参赛学校领队立即加入相应决赛区领队QQ群,与决赛承办单位协商后续缴费事宜,以免影响参赛。

1  4C2022国赛参赛信息简表(持续更新中)

2 4C2022年大赛国赛的赛事安排及参赛指南(持续更新中)。


版权所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网站建设: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