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赛事

首页 > 往届赛事 > 正文

7大类作品上推公示,限期核查、修改(6月15日前必看)

发布者: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时间:2016-06-08  浏览:

说明:本公示清单不是决赛入围清单。预计6月25日公示期结束后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作品清单。

参阅:

  • 2016年大赛关于数媒设计参赛作品主题核查的通告

  • 2016年大赛数媒设计普通组与专业组核查与纠正通告

    现公布 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课件、数媒设计普通组、数媒设计专业组、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电影、数媒设计动漫游戏创意设计组 7大类参赛作品上推清单,同时6月9日至14日开放报名表相关信息修改权限(设置为未提交状态,修改后请注意保存)。请各参赛队认真核查报名表的各项信息,如有漏误,请在2016年6月15日前补充、纠正。

    点击下载查阅7大类上推作品名单公示

    具体说明如下:

    1. 作品编号、分类、作品名称、作者一姓名,不允许修改(错别字允许纠正),其他内容可以修改。作者只有前3位作者有效。第4、第5作者忽略。

    2. 经核查,部分作品没有提交作品链接,或提交的作品链接有误,请在开放修改期间自行在报名系统中纠正。6月15日我们将封闭系统提取数据,如果报名系统中没有有效的作品链接、网站类作品没有提交能够访问的网址,将不能取得参加决赛资格。

    3.强烈建议网站类作品分别部署在两个不同平台上,并将两个链接填报到报名系统中。以便评委能够正常访问。

    4. “答辩辅助文件”中放置的是答辩辅助文件(如宣讲PPT),可在决赛现场答辩时使用。如果不上传,则答辩时不能使用。答辩时亦可直接运行或播放作品文件,不使用本文件。

    5.“作品文件包”和“作品演示视频”中的链接将于6月15日后开放给公众查阅。如果有需要保密的敏感文件请勿放置其中。

    说明:

    (1)本公示清单不是决赛入围清单。预计6月25日公示期结束后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作品清单。

    (2)计算机音乐创作、软件服务外包大类信息稍晚公示,请密切关注大赛官网的信息。

  • 版权所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网站建设: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