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赛事

首页 > 往届赛事 > 正文

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初步入围结果公示

发布者: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时间:2017-07-06  浏览:

根据竞赛规程,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无论是否参加省级赛,均需通过国赛专家组的审核后方可进入国赛决赛。国赛专家组有效报名作品进行分类分组评审,共评出初步入围作品129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点击查阅公示作品清单

所有作品均已经经过了初评、复审两道环节的审核,因此不再接受关于作品质量的申诉。

公示信息中,包含了参赛队的作者姓名和指导老师姓名,请参赛队认真核查,该信息将用于后期的获奖证书打印。如有误,请于7月9日前联系baoming@jsjds.org,邮信标题请注明【姓名更正】,同时注明作品编号和作品类别,逾期不予更改。

针对公示作品,任何人如发现参赛作品有违规情况,请向我们举报(baoming@jsjds.org),共同维护大赛的公平性。来信标题请注明【举报】,并请附上可核查的直接证据。一经核实,违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已颁奖项公告收回,并扣减参赛校下一年度同类作品的参赛额度。举报违规不设时限,但仍希望能够尽早提交。大赛组委会不会泄露举报人员信息。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请联系450327395@QQ.COM,0571-89808403(王老师)咨询,邮件标题请注明【计算机音乐】,同时请注明作品编号。

公示期2017年7月6-9日,正式入围决赛名单将于7月10日公布,请关注大赛官网公告。

计算机音乐创作决赛参赛指南近期将发布,亦请关注大赛官网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网站建设: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