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赛事

首页 > 往届赛事 > 正文

2020年大赛评审结果公示(更新)

发布者: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时间:2020-09-05  浏览: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作品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中大计赛函[2019]037号、[2020]003号、[2020]004号关于举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通知,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

2020年7至8月,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现予公示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其中个别作品仍在核实相关情况,评审结果稍后确定后更新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年8月27日至9月10日。

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清单稍晚公示。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0年8月27日

附1: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级奖获奖作品公示

附2:参赛作品申诉与举报入口:http: / / jsjds.ruc.edu.cn/tousu

申诉与举报说明:

(1)凡涉及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奖项调整与原因查询的申诉,恕不受理。

(2)申诉与投诉:请实名撰写申请书,并打印签字、盖学院公章或学校有关部门公章后拍照上传(请在公示期内提交,逾期不受理)。

(3)举报:无时限,请实名(以有效身份证为依据)提供可核查的证据。

版权所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网站建设: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