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赛事

首页 > 往届赛事 > 正文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线上决赛顺利展开

发布者:秘书处  时间:2020-08-13  浏览: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国赛线上决赛顺利展开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国赛线上决赛的第一场复评(线上答辩)评审工作会议,已于8月8日在腾讯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大赛组委会评比与优秀作品开发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邓习峰老师主持,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杜小勇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参加此次线上评审工作会议的有来自全国高校的近100名专家和2020年大赛承办单位的师生,会后参与第一场复评的85名评审专家分成17组对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这五个大类的573件作品进行在线答辩复评,评审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目前已经完成线上答辩工作,正在进行数据整理与复核工作。

8月11日上午,开启了线上决赛的第二场复评(线上答辩)的评审工作,该场评审的是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物联网应用三个大类的445件作品,目前正在进行中,将于13日完成答辩工作。前两场复评的赛务相关工作由山东大学承担。

8月14-16日,为复评第三场,将对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微课与教学辅助两个类别的448件作品进行网上复评;8月17-19日,为复评第四场,将对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信息可视化设计四个大类的552件作品进行网上复评。第三场、第四场复评的赛务相关工作由厦门大学承担。

本届赛事的评审结果将于8月下旬在大赛官网(网址:http://jsjds.ruc.edu.cn/)公示,获奖证书亦在8月下旬以参赛院校为单位陆续寄出。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0年8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网站建设: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