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赛事

首页 > 往届赛事 > 正文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作品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09-09  浏览:

根据中大计赛函[2022]1号、[2022]15号关于举办“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第一次和第二次通知,在参赛高校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近850所院校的6611件上推国赛的作品(这些作品是从由校赛上推到省级赛的3万余件作品中选拔推荐的),最终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6516件作品。

202268月,在上海商学院、东华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东南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有770余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与网络评审的形式参加国赛的决赛评审工作,最终评定出获奖作品4506件,其中一等奖294件、二等奖1554件,三等奖2658件。

根据大赛规程,年度优秀组织奖授予组织参赛队成绩优秀或承办赛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院校。具有如下绩效之一的院校,可获得年度优秀组织奖:(1)在本届大赛全部决赛区累计获得5个或5个以上一等奖的单位;(2)在本届大赛全部决赛区累计获得15个或15个以上不低于二等奖(含二等奖)的单位;(3)在本届大赛全部决赛区累计获得不少于25个(含25个)各级作品奖项的单位;(4)顺利完成大赛决赛赛事(含报名、复赛评比及决赛评比等)的承办单位。(说明:若本届本院校的参赛作品中有违规作品,则取消本届被推评为年度优秀组织奖的资格;每届每个单位只授予一次年度优秀组织奖;年度优秀组织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牌或奖状给学校,不发证书。)经核查,2022年大赛符合优秀组织奖授予条件的院校共计20所。

指导教师是组织大赛参赛作品的具体实施者。优秀指导教师对高质量作品的出现往往有着特殊的贡献。根据大赛规程,具有如下绩效之一者可获得相应的星级优秀指导教师奖:(1)指导参加国赛作品本届累计获得2个一等奖,可获得一星级优秀指导教师奖;(2)指导参加国赛作品本届累计获得3—4个一等奖,可获得二星级优秀指导教师奖;(3)指导参加国赛作品当本届累计获得5个或5个以上一等奖,可获得三星级优秀指导教师奖。(说明:若本届指导的参赛作品中有违规作品,则取消本届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的资格;星级优秀指导教师每届评选一次;星级优秀指导教师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相应证书。)经核查,2022年大赛符合优秀指导教师授予条件者共计24人。

现予公示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评选结果。

公示日期为202299日至920日。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299


12022(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22022年(第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公示

32022年(第15)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公示

点击下载 上述 附件

4:申诉与举报入口:https://2022.jsjds.com.cn/User/panel#/non-loggedin/complaint

(注:不受理关于作品评审结果调整、复查的申诉)


版权所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网站建设: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语言大学信息化办公室